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Thursday 27 March 2014

只想找对感觉♥

发现自己原来在emo 的时候只要找个信任和人说说话就会减轻

发现自己实在太难相信别人
太害怕被伤害

发现自己跟男生的感情比女生更来得真挚
是还没找到志同道合的女生朋友吗

发现自己连主动找别人聊天都有点胆怯
不过只要我认定我们是熟悉的朋友
我就不害怕
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拒绝与我聊天

朋友这词
对我而言
是要经过一段日子才算是
更何况是姐妹
除非你真的是很了解我,跟我很合得来
我才会把你当姐妹

发现自己长越大好像越胆小了

发现自己在爱情里太容易被欺负
因为自己的性格→通常是妥协的一方

看似坚强其实内心非常脆弱

一直在
期待着真正懂我的人出现

很多人以为我高要求
只有自己知道我只想找对感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