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Tuesday 4 March 2014

压力篇

很少会写这样心情的博文
其实一直都面临着的问题就是身边的朋友没有几个是聆听者

有时就算我想告诉朋友他们也一副看起来不想听的样子
看到这样的反应也不想说了
不过这样的压力放在心里
它就出现在脸上的痘痘
从此我就更压力了

我是很难相信别人的人
有时不是我不要相信
只是他们的pattern实在是弄到我什么都不敢讲
讲了他们也不在乎



没有人会真正聆听你所面对的问题
就算聆听他们也不明白
就算明白也帮不上忙
说出来博同情?何必?

已经很尽量很尽量的去苦中作乐了
不过有时候就算怎么努力问题还是存在


我宣泄压力的方式只有2种
1 唱K
2 哭


哭只有在身边有人支持有人撑着有人护着的时候才会哭
所以很少会哭

唱K就因为现在是住宿舍,有室友所以就不能唱歌大大声
出去外面唱嘛就没有什么时间,也听说蛮贵

我上次唱K好像是很久的事情了
身边的朋友好像也很少有喜欢唱K的

所以平时也很少唱K


到底该怎么办
问题+压力永远多过我宣泄压力的方式




旧照

3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我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 >< 不好意思
      我们过了English Drama去唱吧?(∩_∩)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 >< 不好意思
      我们过了English Drama去唱吧?(∩_∩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