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Friday 7 March 2014

Just a random post

哪个谁谁谁对我好我都有看在眼里的
不管你是谁
曾经对过我好我一直都记着的
很谢谢身边的人
有时候对我的好虽然不明显
不过我看得出就可以了
很喜欢身边朋友对我好好的♥
嘻嘻
也很谢谢身边的人
不过常常身边对我好的都是男生耶
虽然有些人会说可能男生都是看样子交朋友
不过我觉得异性相吸啊
哈哈哈
不过参我的男生都懂我没有要在他们身上要些什么
也懂是真心交朋友
我一直以来都觉得男生比较好讲话
因为男生通常不会很小气
有什么就直接说出来不会像女生
什么都守着不说
然后耍什么心机的
我超讨厌
就觉得做朋友要坦白啊
不坦白那算什么交朋友


我觉得自己跟男生的关系会很好是因为我有一个弟弟
我们关系挺好的
就从小到大都是跟弟弟玩啊
自然就会比较懂要怎样跟男生相处
所以跟男生朋友会比较要好

These are friends who really close with me[hahaha]
Just feel wanna post it [haha]

Most of them are guys laa
Girls good friends I only have a few of them
And I'm gonna post about it next time [hehe] 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