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Looking forward for a better life

Monday 2 June 2014

回家 #808

由于很少回家
所以就会格外珍惜


每次回家
都有很多事情很多故事要告诉爸妈
每次回家
都会一,两件事情会被骂
不过我挺享受的
打是疼,骂是爱
这句话可是非常适合用在我家
我可是被骂大的 哈哈


家里关系真的很好
有时我会告诉爸妈,
你们这个时候不骂我,还要等什么时候? [哈哈哈 变态]

有时候
被骂也是种幸福
我好爱我的家人
好爱爸爸妈妈,好想弟弟妹妹


现在很多家庭的关系都变淡了
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都有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
大家都变成低头族了
甚至很多人在家里都不说话

我们家里经济状况没有很好
没能给每个家庭成员都买得起智能手机
所以家里除了我和妈妈有学业需要&工作需要之外
其他人都用着普通的烂手机


虽然埋怨过
不过反而因为这样
我们家庭关系更好
有什么都会说出来
小小的琐碎事说出来让大家笑笑
气人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一起骂
高兴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心情好
即将实现的事情
或是正在计划的事情
说出来
让大家一起满怀期待


好爱这样
虽然有时候我们也爱说无聊的空谈
不过这样日子过得也挺开心的 [哈哈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